当前位置:首页 > 民间故事 > 女娲杀黑龙

女娲杀黑龙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6-05-19 23:51:11

在女娲补天之后,依然有很多的恶兽捕食人类。其中领头的则是一条庞大无比的黑龙。这条黑龙长约百丈,是一条变异的邪恶龙族。它的实力之强,足以惊天动地。在他的面前人类根本就无法抵抗。

这条黑龙长著一对黑色的巨角,全身被黑色的鳞片包裹。四只爪子张牙舞爪,一张大嘴更是森寒无比,骇人异常。这条巨龙,收复手下一片,带领著自己的部下,不断地吞食屠杀人类。特别是这条黑龙,嘴里黑雾一吐,周围茫茫一片,被包裹在黑雾里的动物、植物甚至是人类全部都消失,就连骨头都侵蚀干净,之后黑龙大嘴一吸,黑雾尽数被其吸入腹中。这一吐一吸间,不知道死亡多少生灵。

黑龙喜欢兴风作浪,用洪水淹没一起。黑龙的鳞片坚硬,曾有很多的凶兽,甚至是荒兽都难以与之匹敌,无法开启防御分毫。黑龙的强悍可见一斑。

女娲寻找一些具有灵性的藤蔓,编织成一张七彩巨网,在女娲的法术之下,这张巨网竟然缩小成巴掌大小。随后,女娲又去仙岛,寻得一根丈许长的神木,做成木棍。做完这些后,女娲便寻得黑龙,欲将其斩杀。

女娲杀黑龙

女娲杀黑龙

黑龙见女娲到来,便口吐毒物。女娲右手一挥,巴掌大小的七彩巨网忽然变大,将毒物和黑龙困在一起。奇怪的是,毒物居然无法渗出巨网半点。被困住的黑龙不断地翻滚挣扎,但是网确是越捆越近,紧紧地包裹住黑龙。

女娲拿出神木木棍,不断地狠狠击打黑龙的七寸之处,黑龙咆哮连连,最终在第三棍落下的时候,一命呜呼。黑龙死后,其他的神兽一哄而散,不知去向。黑龙的死亡,震慑了无数凶兽,从此,人间少有凶兽袭击,归于和平。

上一篇:女娲造人

下一篇:女娲作笙簧

标签:女娲
故事:女娲的故事
声明:女娲杀黑龙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