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间故事 > 曹操坟的奇闻

曹操坟的奇闻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7-04-01 10:53:41

一年,漳河水干涸,人们纷纷下河捉鱼。渔夫李三见河中露一块大石板,很奇怪,他招呼同伴们来看。大家议论纷纷,不知是什么。

李三说:“我们搬开看看。”

于是,大伙抬开石板,看见一地道。李三领众人进去,地道沿着河底有三里长,尽头是一扇石门。众人撞开石门,大吃一惊,石屋里尽是穿着华丽的美女,有的站着,有的坐着,有的靠着,分列两排。

李三胆大,他慢慢走进一看,这些美人都已经死了。石屋中有一张床,床上卧着一个戴王冠、着龙袍的男子。床前有一块小石碑,刻着:“魏王曹操”四字。

李三说:“快来看,原来曹操葬在这里。”众人一听,拥了进来,你一脚,我一拳,把曹操的尸体打成粉末。屋内那些美女,也顿时变成了灰粉。

曹操墓

曹操墓

上一篇:曹操的七十二疑冢

下一篇:甄后之死

标签:三国民间传说 > 曹操
故事:曹操的故事
声明:曹操坟的奇闻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