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童话故事 > 小布熊和吹气猪

小布熊和吹气猪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6-11-18 15:23:00

天气真热,太阳晒得花儿低下了头,草儿弯下了腰。河水哗哗地流着,蝉儿吱吱地叫着。

这时候,一只塑料吹气猪来到河边的一棵大柳树下。它伸伸腰,打了一个哈欠,就在树阴下躺下了。一会儿,吹气猪就睡着了。

“救命呀!救命呀!”突然,一阵急促的呼救声惊醒了吹气猪。它揉揉眼睛,一骨碌跳起来:“谁喊救命?哪儿喊救命?”

吹气猪仔细一听,声音是从河边传来的,它立刻向河边跑去。 啊,原来是布熊掉到水里了。这时,吹气猪毫不犹豫地跳到水里,把布熊救了起来。

小布熊和吹气猪

小布熊和吹气猪

吹气猪回到家,晚上就发起了高烧,布熊赶紧把它送到医院。河马大夫给吹气猪打了一针,胖乎乎的小猪漏气了,一下就变成了瘪塌塌的塑料口袋。河马大夫赶紧在它身上贴上了橡皮膏,布熊使劲地给吹气猪吹气,这样,吹气猪才又鼓了起来。河马大夫每次给吹气猪打一针,就往小猪身上贴一块橡皮膏。小猪病好了,小伙伴们看见吹气猪满身的橡皮膏,都笑它变成了漏气猪。

布熊知道吹气猪变成这样都是为了自己,于是它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它给吹气猪做了一件西服,不仅遮住了橡皮膏,还让吹气猪更加精神了。伙伴们都说:“小猪救布熊,布熊帮小猪,它俩真是一对好朋友。”

上一篇:美丽的小桃花

下一篇:乌鸦兄弟

标签: > 睡前童话 >
故事:猪的故事 > 熊的故事
声明:小布熊和吹气猪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