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童话故事 > 小姑娘和三只熊

小姑娘和三只熊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6-11-18 21:45:10

一个小姑娘在树林里迷了路。她来到一座小房子前,发现房门开着。小姑娘往里一瞧,屋里没人,就走了进去。这座小房子住着三只熊:熊爸爸、熊妈妈和小熊。三只熊都不在家。

小房子里有两个房间,一间吃饭,一间睡觉。小姑娘走进吃饭的房间,看见桌子上有三碗粥:一个碗很大,一个碗小一点儿,一个碗最小。每个碗旁边有一把勺子:一把最大,一把小一点儿,一把最小。小姑娘拿起最大的勺子,吃最大的碗里的粥;又拿起小一点儿的勺子,吃小一点儿的碗里的粥;最后拿起小勺子,吃小碗里的粥。她觉得最小的碗里的粥最好吃。

小姑娘想坐下来吃,她看见桌子旁边有三把椅子:一把很大,一把小一点儿,一把最小,上面还有个小坐垫。她想爬上最大的那把椅子,掉下来了。她爬上小一点儿的那把椅子,可坐得不舒服。于是,她坐到小椅子上,小椅子太舒服了。她捧起小碗,吃起粥来,吃啊吃啊,吃了个精光,然后在椅子上摇来摇去,好开心啊!
 
小椅子被摇破了,小姑娘啪嗒掉到了地上。她爬起来,扶起小椅子,就到隔壁房间去了。这个房间里有三张床:一张很大,一张小一点儿,一张最小。小姑娘躺到大床上,感觉太空了;她又躺到小一点儿的床上,太硬了;最后她躺到了小床上,感觉正合适。于是,她就在小床上睡着了。

这时候,三只熊回来了。熊爸爸拿起他的碗一看,哇哇大叫:“谁吃过我的粥?”熊妈妈看看她的碗,也哇哇叫起来:“谁吃过我的粥?”

小熊看看他那个空的小碗,也跟着叫起来:“谁把我的粥全吃光了?”熊爸爸看看他那把椅子,哇哇大叫:“谁坐过我的椅子?”熊妈妈看看她那把椅子,也哇哇叫道:“谁坐过我的椅子?”

小熊看看他那把破了的小椅子,也跟着叫起来:“谁把我的小椅子坐坏了?”三只熊来到隔壁房间。熊爸爸哇哇大叫:“谁睡过我的床,把我的被子弄皱了?”熊妈妈也哇哇叫起来:“谁睡过我的床,把我的被子弄皱了?”小熊爬上他的小床,尖叫起来:“谁睡在我的床上?把她抓住!快把她抓住!”小姑娘睁开眼,看见三只熊,她连忙向窗子跑去。窗子开着,小姑娘跳出窗子,逃走了。

小姑娘逃走了

小姑娘逃走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爸爸妈妈不在家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把门窗关好、锁好,防止坏人闯到家里来。

上一篇:奇怪的鱼

下一篇:小红帽

标签:睡前童话 >
故事:熊的故事
声明:小姑娘和三只熊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