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童话故事 > 特殊的“花朵”

特殊的“花朵”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6-11-30 15:31:05

 寒冷的冬天,鼹(yǎn)鼠奶奶生病了,一个人躺在床上可难受了。她望着窗外枯黄的草地说:“我多想看到美丽的鲜花啊!”

孝顺的小鼹鼠们听到了,纷纷出去给鼹鼠奶奶寻找鲜花。可是大冬天的,上哪里去找花朵呢?这可愁坏了小鼹鼠们。

特殊的花朵

特殊的花朵

它们凑到一起开会讨论:“这可怎么办呢?要是找不到花,鼹鼠奶奶的病就好不了了!”鼹鼠大哥着急得在房间里踱(duó)来踱去。

年龄最小的鼹鼠小弟最贪吃,它凑在火炉旁,一边开会,一边偷偷地吃玉米粒儿。一不小心,一颗玉米粒儿掉进了火炉里,只听“嘭(pēnɡ)”地一声响,鼹鼠们都吓了一大跳。

忽然,有一只小鼹鼠指着火炉惊叫起来:“哈哈!你们看!花!我找到花了!”

大家一看,呀!刚才那颗玉米粒儿竟然变成了一朵爆米花,还散发着香味呢!小鼹鼠们高兴极了。

第二天早晨,鼹鼠奶奶一睁开眼睛,就闻到了满屋子的香味——原来床头摆放着一大束美丽的“花朵”呢!鼹鼠奶奶的病一下子全好啦!

上一篇:森林怪事

下一篇:聪明的小裁缝

标签:睡前童话
故事:
声明:特殊的“花朵”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