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童话故事 > 聪明的小公鸡

聪明的小公鸡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6-11-30 15:36:54

 一只漂亮的小公鸡和一只小黑狗结伴去郊(jiāo)游。它们一边走一边玩儿,开心极了。不知不觉的,天要黑了。

聪明的小公鸡

聪明的小公鸡

小公鸡忙对小黑狗说:“狗哥哥,我们快找一个安全的地方过夜吧,不然遇到野兽就麻烦了。”小黑狗说:“放心吧,公鸡弟弟,我会找到安全的地方的。”

它们来到一棵大树下,小黑狗叫小公鸡到树枝上去睡觉,自己则钻进了大树的树洞里。这一夜安然无事,天一亮,小公鸡就醒了,并唱起了悦耳的歌。歌声在寂静的树林里回荡着,显得格外响亮。

一只狐狸听到了公鸡的声音,乐坏了,心:这真是送上门的早餐(cān)呀!我一定要把它到手。

狐狸来到树下,十分亲切地对小公鸡说:“为欣赏(shǎnɡ)你的歌声,我从很远的地方赶这里,能不能赏个脸,下来再唱一支歌给我听?”小公鸡一眼就看出狐狸不怀好意。小公鸡说:“当然可以啦,不过你要叫醒我的同

伴,我们一起唱歌给你听。”   

狐狸忙向树洞里喊道:“喂!快起来,唱歌啦!”小黑狗被吵醒了,它跳出来就向狐狸咬去。狐狸一看,大事不好,转身就跑,一会儿就跑得没影了。

上一篇:聪明的小裁缝

下一篇:青蛙妈妈做衣服

标签:睡前童话
故事:
声明:聪明的小公鸡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