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童话故事 > 小白兔的变化

小白兔的变化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6-12-15 11:58:42

小白兔学了一句骂人的话,它觉得很好玩,就老说这句话。小白兔跟小黑熊踢皮球,小黑熊一不小心,把球踢在了它脸上。小白兔不高兴了,就拿这句话骂小黑熊。小黑熊说:“你嘴巴不干净,我不跟你玩了!”小白兔赶紧回家刷牙,心想:这下子,我的嘴巴干净了!

小白兔和小熊、猴子

小白兔

小白兔跟小猴子玩跳绳,小猴子不小心绊了它一跤,小白兔就拿这句话骂小猴子。小猴子不理小白兔了,它说:“你嘴巴脏,我不跟你玩了!”

小白兔赶紧回家漱(shù)口,心想:这下子,我的嘴巴不脏了!

小白兔跟小鸭子一起划船,小鸭子不小心,把水花溅(jiàn)到了它身上,小白兔就拿这句话骂小鸭子。

小鸭子说:“你嘴巴臭,我不跟你玩了!”

小白兔赶紧跑回家,戴上口罩,心想:这下子,人家闻不到我嘴巴臭了!

可是,大家还是说小白兔的嘴巴脏、嘴巴臭,还是不愿意跟它玩。

小黑熊说:“我们不是说你不讲卫生,是说你爱骂人,说脏话,不讲礼貌!”小白兔低下了头说:“我明白啦,我再也不说脏话了!”

有一次,小黑熊跑着跑着,不小心把小白兔撞倒了。小黑熊赶紧把小白兔扶起来,问它:“你摔(shuāi)疼了吗?”

小白兔笑着说:“没关系!没关系!”

小白兔不小心把小花猫的衣裳弄脏了,它赶紧用自己的手帕帮小花猫擦干净,还连声说:“对不起!对不起!”

大家都高兴地说:“小白兔懂礼貌了,嘴巴变香啦!”

 

标签:好习惯童话
故事:
声明:小白兔的变化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