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童话故事 > 说错话的小鼹鼠

说错话的小鼹鼠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6-12-15 14:17:44

森林里的春天来了,动物王国家家户户都在装修新房。勤劳的小鼹(yǎn)鼠也在忙着买地板,买瓷砖(cízhuān),装修房子。小鼹鼠最先修好了房子。它的小房子修得可漂亮啦,有美丽的墙纸,美丽的地板,还有漂亮的水晶灯呢!

说错话的小鼹鼠

小鼹鼠看着漂亮整洁的家,心想:应该把好朋友们请来,一块儿庆祝庆祝。

于是,它向鹦鹉、小山羊、小松鼠和小白兔发出了邀请。可是这一天真不巧,偏偏大家都很忙,只有小白兔按时来到了鼹鼠家。小鼹鼠非常失望,它没顾得上搭理小白兔,就伸着脑袋向屋外张望,希望有更多的客人到它家来做客,却冷落了小白兔。

小鼹鼠冲着大门自言自语地说:“唉——没想到,该来的没有来!”这下小白兔可不高兴了,它想:原来,小鼹鼠认为我是不该来的呀!我走吧!小鼹鼠见小白兔要走,连忙说:“小白兔,你别走!”可是小白兔还是气呼呼地走了。

正在这时,小山羊、小鹦鹉和小松鼠都来到了小鼹鼠的家。小鼹鼠没有拦住小白兔,心中十分懊恼(àonǎo),它摊开双手愁眉苦脸地说:“唉——不该走的又走了!”

啊!听到小鼹鼠的话,小山羊、小松鼠和小鹦鹉都惊呆了,它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心想:原来我们都是该走的呀!三个小伙伴连个招呼都没有打,就悄悄离开了小鼹鼠的家。家中又只剩下小鼹鼠一个人了。桌上的饭菜都凉了,连动都没有动,小鼹鼠好伤心哟!

 

上一篇:爱做梦的小猴子

下一篇:神奇的桌子

标签:好习惯童话
故事:
声明:说错话的小鼹鼠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