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童话故事 > 小狮子和小猪

小狮子和小猪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6-12-15 14:26:02

从前有一个美丽的小镇,镇上生活着好多小动物。小狮子莱(lái)恩和小猪比奇是邻居,它们每天都约好一起去上学。莱恩最爱说话,外号叫“都知道”。

小狮子和小猪

比奇不爱说话,但很懂礼貌,外号叫“不知道”。

学校好远呀,要路过卖草莓的杂货店,还要路过天鹅湖。它们在路上遇到一个老头,满脸白胡子。老头问莱恩:“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莱恩什么都知道,就说:“我叫莱恩,我九岁了。”它还告诉老头:“我爸爸是狮子王,现在在非洲。老爷爷,你知道非洲吗?我爸爸还从非洲寄给我一支用乌木做杆、上面有雕(diāo)花的非洲长矛呢!”

老头又问比奇:“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小猪慢性子,想了半天才笑着说:“对不起,我爸爸还没给我起名字呢!”

老头拿出两块巧克力给它们,莱恩想也没想就吃掉了,真香呀!比奇用长鼻子闻了闻说:“对不起,我有糖尿病。”

莱恩睡着了,因为巧克力里有蒙汗药,它是被蒙汗药麻醉(zuì)了,不省(xǐnɡ)人事。后来,狮子就被老头卖到了一个马戏团,运到了遥远的非洲。而比奇呢,还幸福地生活在大森林里,它还写了一首诗:

“大森林,小木屋,舒舒服服小胖猪。”

如果有人问比奇,你为什么这么幸福呀?比奇就会有礼貌地点点头说:

“对陌生人说‘不’!”

 

上一篇:神奇的桌子

下一篇:小青蛙的嘴

标签:好习惯童话
故事:
声明:小狮子和小猪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