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童话故事 > 小象难受的一天

小象难受的一天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6-12-15 14:51:42

小象难受的一天

小象难受的一天兔奶奶把萝卜洗得干干净净,切得细细整整地搁到窗台上,准备把它们晒成萝卜干。这时候,兔子的好朋友小象来找小兔子玩。它欢快地甩着长鼻子,没想到,一下碰翻了窗台上盛萝卜的篮子。“唏哩哗啦”——白白净净的萝卜丝被洒了一地,沾上了脏兮(xī)兮的灰尘。幸亏小兔子没看见,兔奶奶也不在。小象“噌(cēnɡ)噌噌”

地逃跑了。回到家,小象的心还在“咚咚咚”

地跳。它想让自己快乐起来,就开始唱歌,可是歌声却闷闷的。它又开始跳舞,但刚一抬腿,就被一张板凳绊(bàn)倒了。

“小象,小象,我们昨天说好的,一起到树林里玩,你忘记了吗?”小兔来找小象,大声地嚷(rānɡ)嚷着。小象不理小兔子,还把自己藏在了床底下。整整一天,小象的心里都闷闷的,沉沉的,好像压了一块大石头。“或许,去告诉兔奶奶萝卜干的事情,我就不会这样了。”晚上,小象怎么也睡不着。第二天一大早,小象来到小兔家,对兔奶奶说:“对不起,兔奶奶,昨天我把您的萝卜干碰翻了。”兔奶奶不说话,只是笑眯眯地望着小象。小象也笑了,它一下觉得轻松极了,是心里的那块大石头掉下来了吗?

 

标签:好习惯童话
故事:
声明:小象难受的一天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