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童话故事 > 大鼠宝宝穿衣服

大鼠宝宝穿衣服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6-12-15 14:56:09

大鼠宝宝穿衣服

老鼠妈妈有五个鼠宝宝,大鼠宝宝长得最胖、最结实。不过,它也是鼠宝宝中最贪玩的一个。

鼠妈妈教鼠宝宝们系鞋带,其他四个宝宝都认真地跟着妈妈学,只有大鼠宝宝不愿意,它把鞋带拉来拉去地划圈圈。

鼠妈妈教鼠宝宝们穿衣服,其他四个宝宝依旧认真地跟着妈妈学,大鼠宝宝还是不专心,它他一会儿把衣服抛(pāo)到天花板上,一会儿又把裤子扔到地上。

其他的鼠宝宝很快就会自己穿衣服系鞋带了,可是大鼠宝宝仍然什么都要妈妈来帮忙。

一天,鼠宝宝们还在被窝里,鼠妈妈就急着上班去了。大鼠宝宝得自己穿衣服了,它把衣袖当成了领子往头上套;大鼠宝宝得自己穿裤子了,它把两条腿都穿进了一个裤筒里;大鼠宝宝得自己穿袜子了,它把袜跟穿到了脚背上;大鼠宝宝得自己穿鞋子了,它把左脚的鞋子穿到了右脚上,把右脚的鞋子穿到了左脚上……

“哈哈哈……”其他的鼠宝宝看到大鼠宝宝的样子,都笑破了肚皮。大鼠宝宝羞愧(kuì)地低下了头。

 

上一篇:小象难受的一天

下一篇:有香味的手掌

标签:好习惯童话
故事:
声明:大鼠宝宝穿衣服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