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童话故事 > 有香味的手掌

有香味的手掌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6-12-15 14:58:46

有香味的手掌

冰激淋真好吃,又香又甜。直到吃完最后一口,小熊还吧唧(bājī)吧唧地舔着小嘴唇。嘴唇里的甜味没有了,但是手上还有呀。刚才吃冰激凌的时候,有好多奶油滴在小熊的手掌心呢。小熊舍不得把手洗掉,它一闻到手上奶油的香味,就“吸溜吸溜”地舔一舔手掌。小熊和笨笨狼玩小石子,玩得手掌上沾满了灰尘。脏脏的手不能用嘴舔了,但是奶油的香味还在呀,小熊仍然舍不得把手洗干净。小熊帮奶奶生炉子,它抓起一把小煤球放进炉子里。呀,小手变得黑乎乎的啦!闻一闻手掌,可奶油的香味还在呢,小熊还是不想把小手洗干净。

小熊的小黑手碰了一下雪白的墙壁,墙上就出现了一个脏兮兮的手印;小熊的小黑手按了一下沙发,沙发就脏了;小熊的小黑手抱了一下布娃娃,布娃娃的脸上就开了“花”——这是一朵多么难看的“花”呀,又黑又脏!布娃娃照照镜子,看到自己的小脏脸,伤心地大哭起来。小熊着急了:“别哭别哭!我来帮你擦干净。”

小熊拧开水龙头,伸出小脏手。“哗哗哗——”先用清水冲一冲,再拿香皂抹一抹。“哗哗哗——哗哗哗——”小手洗得干干净净的啦。闻一闻——嗯,肥皂的香味也挺好闻的呢!

小熊抱起布娃娃,拿起一块湿布轻轻地帮它擦掉了脸上的脏手印。

 

上一篇:大鼠宝宝穿衣服

下一篇:噜噜不起床

标签:好习惯童话
故事:
声明:有香味的手掌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