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童话故事 > 噜噜不起床

噜噜不起床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6-12-15 15:05:18

小熊不起床

明天是个好日子,芒果镇最有名的魔(mó)术师要给每个小孩子变一样好玩的礼物。不过魔术师说了,只有早上七点以前赶到剧院的小孩子才能得到礼物。“噜噜,今天早点睡觉,明天早点起床,千万别错过了这个机会哟!”晚上,猪妈妈跟噜噜说。“是的,妈妈,我多么想要一辆天蓝色的遥控小汽车啊!明天我一定不会赖床的!”噜噜请妈妈把闹钟调到早上六点钟。可是,噜噜现在不想睡觉。它偷偷地从被窝里爬起来,玩了一会儿小手枪,又从饼干盒里找了点东西吃。还是不想睡觉呢,噜噜来到客厅,打开了电视机。电视里正在放木偶戏,噜噜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

夜已经很深了,小猪噜噜这才回到房间里睡觉。“呼噜噜——呼噜噜——”

它甜甜地睡着了。早上六点,闹钟准时响了起来,可是小猪噜噜没听见。猪妈妈来了,它拉拉噜噜的耳朵,翻翻噜噜的眼皮,又挠(náo)挠噜噜的脚底。可是,噜噜一点儿反应都没有。

“呼噜噜——呼噜噜——”它睡得正香呢。“唉!这只爱睡懒觉的小猪,这下可得不到它想要的天蓝色遥控车了。”猪妈妈叹了口气说。

 

上一篇:有香味的手掌

下一篇:田鼠的小推车

标签:好习惯童话
故事:
声明:噜噜不起床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