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童话故事 > 田鼠的小推车

田鼠的小推车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6-12-15 15:08:50

田鼠的小推车

秋天,麦子香了,稻子黄了,萝卜红了。小田鼠推着爸爸刚给它做的小推车来到田野里。“嗨哟嗨哟!”一群小蚂蚁扛(kánɡ)着麦子吃力地走在田埂上。“来吧,小蚂蚁们,坐上我的车,让我送你们回家。”小田鼠一边说,一边把小蚂蚁的粮食搬到了小推车上。“嗨哟嗨哟!”兔奶奶背着一大袋萝卜喘着气过来了。“来吧,兔奶奶,坐上我的车,让我送您回家。”小田鼠一边说,一边把兔奶奶的萝卜搬到了小推车上。“嗨哟嗨哟!”鼠妈妈和鼠爸爸抬着一大箩稻子“哼哧(hēnɡchī)哼哧”

地走过来。“来吧,鼠爸爸鼠妈妈,坐上我的车,让我送你们回家。”小田鼠一边说,一边帮鼠爸爸和鼠妈妈把稻子搬到了小推车上。小推车上坐满了人,堆满了粮食,它欢快地唱起了歌:“吱扭吱扭,咿呀咿呀……”小蚂蚁、兔奶奶、鼠爸爸和鼠妈妈都很开心,小田鼠就更开心了!你听,它们正在唱:

“田野多么美!麦香了,稻黄了,萝卜丰收了……”

 

上一篇:噜噜不起床

下一篇:流浪的小纸船

标签:好习惯童话
故事:
声明:田鼠的小推车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