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童话故事 > 爱哭的娃娃

爱哭的娃娃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6-12-15 16:20:41

菲菲有个玩具娃娃,名字叫蒂(dì)蒂。一天,菲菲要到奶奶家去,蒂蒂喊着:“我要去,我要去!”菲菲说:“你乖乖地呆在家里吧,我要带点心给奶奶吃,没法抱你。”说着,菲菲就跟妈妈一起走了。

菲菲一走,蒂蒂就哭起来了,她喊着:“哇!哇!菲菲!我要菲菲!”

爱哭的娃娃

塑料鸭子说:“蒂蒂,你别哭,好孩子是不哭的。”可蒂蒂还是哭。

长毛绒兔子说:“蒂蒂,你别哭,我讲故事给你听吧。”可是,蒂蒂说: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要你讲故事,我要菲菲讲故事!”说完,又哇哇哇大哭起来。

绒布小熊说:

“蒂蒂,你别哭,我们一起做游戏吧!”可是,蒂蒂说:“不,我要跟菲菲一起做游戏!”说完,她又哭了。

橡皮狮子正在睡觉,蒂蒂老哭老哭,让他睡不着。橡皮狮子生气了,大吼一声:“谁在哭?哭得让人烦死了,要是再哭,我就把她吃掉!”蒂蒂一听,吓得不敢再哭了。可是过了一会儿,蒂蒂一看,橡皮狮子是用橡皮做的,他哪有什么牙齿呀?蒂蒂撇撇嘴说:“哼,你咬人一点儿都不疼,我才不怕你呢。我偏要哭!”蒂蒂又哭了。

这下子,朋友们都生气了,说:“蒂蒂,你哭起来声音真难听,你哭的时候样子真难看!你这么爱哭,就一个人哭吧,我们可不喜欢跟你呆在一起。”大家一起走开了,到一边玩去了。

蒂蒂一个人使劲哭啊哭啊,哭得脸上湿漉漉的,哭得鼻子酸溜溜的,哭得眼睛生疼生疼,一点儿也不舒服。她看见玩具朋友们在一起玩,又说又笑挺开心的,就停止了哭泣,跑过去站在旁边看。

大家正在做“丢手帕”的游戏呢。塑料鸭子看到了蒂蒂,就对蒂蒂说:“蒂蒂,你也一起来玩吧!”这回,蒂蒂不声不响地加入进来,跟大家一起玩了。

大家越玩越开心,蒂蒂也咯咯地笑起来了。大家一听,也笑了,都说:“蒂蒂,你笑起来样子真好看,声音也很好听。我们喜欢看你笑的样子,喜欢听你的笑声。”

从那以后,蒂蒂再也不哭了,她经常笑着,咯咯咯,咯咯咯,真好听!

不光是玩具朋友们,就连菲菲,还有菲菲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也喜欢听她笑。大家都更喜欢她了,他们都说:“蒂蒂变得可爱了!”

 

上一篇:春游过后

下一篇:小猪朵朵做客

标签:好习惯童话
故事:
声明:爱哭的娃娃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