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童话故事 > 小象拔树

小象拔树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6-12-15 16:43:30

果园的水果丰收了,小动物们唱着歌,高高兴兴地来到果园里摘水果。小猴摘桃子,小象摘香蕉,狐狸摘葡萄……果园里面好热闹哟!

幼儿园的小朋友胖胖来回跑着,给它们送盛(chénɡ)水果的篮子,忙得胖胖直喊:“我的头上落雨点了,我的头上落雨点了。”

小象拔树

摘完水果,小动物们来到集市上摆摊卖水果。卖了水果,它们还要给幼儿园的孩子们买玩具呢。

小猴子看着篮子里又大又红的桃子,心想:“桃子一定很甜,很好吃,我先尝一个吧!”

小猴拿起一个桃子放进嘴里,哟,桃子真甜啊!小猴三口两口就把桃子吞进肚子里去了,连桃核都忘了吐啦。

桃子太好吃了,小猴子吃了一个还想再吃一个。水灵灵的大桃子把小猴的肚子撑得鼓鼓的。不知不觉,桃子被小猴子吃光了。桃子吃光了,还卖什么桃子呀?小猴子只好挎(kuà)着篮子回家了。

小象看见了问:“小猴子,你的桃子这么快就卖完了?”小猴子点点头,它怎么好意思说桃子都被自己吃光了呢?

小狐狸看见了说:“小猴子,还是你能干,桃子这么快就卖完了?”小猴子红着脸摆摆手,它真的不好意思说桃子都被自己吃光了。

小猴子向前走着走着,觉得嘴里痒痒。它刚想张嘴打个喷嚏(pēntì),忽然发现从自己的嘴里伸出一条桃树枝来。天啊!小猴子的嘴巴里居然长出了一棵桃树。桃树越长大,压得小猴子不能弯腰低头,一步也走不动了。小猴子只好仰着头,坐在路边。

这时,胖胖和小刺猬卖完苹果一起回家。他们路过这里,看见小猴子用嘴含着一棵桃树,仰着头坐在路边,奇怪地问:“小猴子,你在这里干什么呀?”

小猴子嘴里长着一棵桃树,根本说不出话来,急得用手指指桃树。胖胖和小刺猬仔细一看,原来桃树长在小猴子嘴里。

胖胖说:“小猴子,我们帮你把桃树拔出来吧。”

小猴子和小刺猬拽(zhuài)住桃树使劲拔呀拔,可桃树长得太结实了,胖胖和小刺猬根本拔不动。原来小桃树的根长在小猴子的肚子里啦。

“这可怎么办呀?”小猴子又着急又说不出话来,急得眼泪都流出来了。

胖胖想了想说:“小猴子,你别哭,我去找小象,它的香蕉卖完了,正准备回家呢!”

“小象是咱们这里的大力士,它肯定会有办法的!”小刺猬安慰着小猴子。

小象来了,它用长长的鼻子卷住小猴子嘴里的桃树,小象使足力气使劲拔呀拔,胖胖和小刺猬也在一旁帮忙。“嗨哟,嗨哟……”大家喊着号子,小鸟“喳喳”地扇动着翅膀给它们喊加油!

终于,桃树从小猴子的嘴里拔出来了。小象、小刺猬和胖胖都摔了一个大跟头。

小猴子的嘴里怎么会长桃树呢?原来小猴子刚才只顾吃桃子,忘了把桃核吐出来。桃核在小猴子肚子里发了芽,桃树越长越大,肚子里太小长不下,桃树只好从小猴子的嘴里跑出来了。

多新鲜、多有趣的事情啊!胖胖和小象哈哈地笑起来,小猴子也哈哈地笑起来。笑完小猴又把桃树栽到了果园里,它要让桃树长出许多许多的桃子。呵呵,小猴子还没忘记吃桃子呢!

 

标签:好习惯童话
故事:
声明:小象拔树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