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童话故事 > 最好的生日礼物

最好的生日礼物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6-12-15 17:16:52

今天是小猴的生日,朋友们都来向它祝贺。小松鼠送来了开心果,小乌龟送来了冰激凌,小白兔送来了巧克力。可是,小猴的好朋友小胖猪没有来,大家觉得很奇怪。

最好的生日礼物

 

送走了小松鼠、小乌龟和小白兔,小猴出门去找小胖猪。小猴走进树林子里,看见一只漂亮的小鸟在树梢(shāo)上唱歌,小猴问:“小鸟,小鸟,你看见我的朋友小胖猪了吗?”

“小胖猪呀,”小鸟理理花羽毛说,“它到那边的山谷里去了。”

小猴跑进山谷,山谷里空空荡荡的,小胖猪的影子都没有,只有一棵结满了果实的山核桃树。

“小胖猪,你在哪里?”小猴大声喊。“我在这里!”山核桃树下传来了小胖猪的声音。小猴跑过去一看,小胖猪掉进了山核桃树旁的深沟里,上不来了。小猴赶紧找来绳子把小胖猪拉了上来。“对不起,小猴,”小胖猪说,“我想把你最爱吃的山核桃摘下来,当作礼物送给你。可是我太笨了,从树上摔进了沟里,什么礼物也没有了。”

小猴紧紧地拥抱着小胖猪,真诚地说:“你已经送了最好的礼物给我啦!”

“没有呀,我什么也没送呀!”小胖猪结结巴巴地说。“你这傻胖猪呀!”小猴拍拍小胖猪摔得青一块紫一块的脸,调皮地说,“这就是最好的礼物呀!”

小猴爬到山核桃树上,摘下许多山核桃。

它把山核桃带回家,请小胖猪一起吃。

上一篇:孤独的小松鸡

下一篇:胆小的猫

标签:好习惯童话
故事:
声明:最好的生日礼物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