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童话故事 > 小白兔的萝卜

小白兔的萝卜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6-12-16 09:05:13

雪这么大,天气这么冷,地里、山上都盖满了雪。小白兔跑出门去找吃的。

小白兔的萝卜

小白兔扒开雪,嘿,雪底下有两个萝卜。小白兔高兴地想:“雪这么大,天气这么冷,小猴在家里,一定也很饿,我去和它一起吃。”小白兔抱着萝卜,跑到小猴家,敲敲门,没人答应。小白兔把门推开,屋里一个人都没有,小猴不在家。小白兔就吃掉了小萝卜,把大萝卜放在桌子上。

这时候,小猴在雪地里找呀找,它一边找一边想:“雪这么大,天气这么冷,小鹿在家里,一定也很饿。我找到了东西,去和它一起吃。”小猴扒开雪,嘿,雪底下有几颗花生。它多高兴呀!小猴带着花生,向小鹿家跑去,跑过自己的家,看见门开着。它走进屋子,看见桌子上有个大萝卜,很奇怪。它想了想,知道一定是好朋友送来的,就说:

“把萝卜也带去,和小鹿一起吃!”小猴跑到小鹿家,门关得紧紧的。它跳上窗台一看,屋子里一个人也没有。

原来小鹿不在家,也去找东西吃了。小猴就把萝卜放在小鹿的窗台上。这时候,小鹿在雪地里找呀找,它一边找一边想:“雪这么大,天气这么冷,小熊在家里,一定也很饿。我找到了东西,去和它一起吃。”小鹿扒开雪,嘿,雪底下有一棵青菜。它多高兴呀!小鹿提着青菜,向小熊家跑去,跑过自己的家,看见雪地上有许多脚印。它走近屋子,看见窗台上有个大萝卜,很奇怪:“这是从哪来的呢?”它想了想,知道是好朋友送来给它吃的,就说:“把萝卜也带去,和小熊一起吃!”

小鹿跑到小熊家,在门外叫道:“开门!开门!”屋子里没有人答应。原来小熊不在家,也去找东西吃了。小鹿就把萝卜放在了小熊的门口。

这时候,小熊在雪地里找呀找,它一边找一边想:“雪这么大,天气这么冷,小白兔在家里,一定也很饿。我找到了东西,去和它一起吃。”小熊扒开雪,嘿,雪底下有一只白薯(shǔ)。它多高兴呀!小熊拿着白薯,向小白兔家跑去,它路过自己的家,看见门口有个萝卜,很奇怪:“这是从哪来的?”它想了想,知道是好朋友送来给它吃的,就说:“把萝卜也带去,和小白兔一起吃!”小熊跑到小白兔家,轻轻地推开门。这时候,小白兔已经吃饱了,睡得正甜哩。小熊不愿吵醒它,就把萝卜轻轻地放在小白兔的床边。小白兔醒来,睁开眼睛一看:“咦?萝卜回来了!”它想了想,说:

“我知道了,是好朋友送来给我吃的。”

 

上一篇:小豚鼠藏雪

下一篇:美丽的花园

标签:好习惯童话
故事:
声明:小白兔的萝卜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