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童话故事 > 饿肚子的猫头鹰

饿肚子的猫头鹰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6-12-16 09:14:41

饿肚子的猫头鹰

从前,树林里居住着很多鸟儿。一个春天的早晨,太阳刚刚升起,花喜鹊就来到了猫头鹰先生的家门口,欢快地叫着:“猫头鹰先生,快起来!借着早晨明媚的阳光,一起练习我们捕食的本领,不要再睡懒觉了。”

可猫头鹰先生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身体一动不动地蜷(quán)缩在被窝里,懒懒地说了声:“是谁这么早就上这儿来瞎叫呀?我还没有睡醒呢!什么时候练不行,非得要早晨练?我还得再睡一会儿呢。”花喜鹊听了这话,只好飞走了,独自练习去了。

到了中午,花喜鹊又来了。看到猫头鹰虽然醒了,但还是在床上躺着。花喜鹊刚要说话,猫头鹰就抢着说:“天还长着呢,练什么呀?我还没有休息好呢!”花喜鹊说:“已经不早了,都到中午了,你该练习捕食了。”可猫头鹰还是一动也不动。

太阳落山之前,花喜鹊再次飞到了猫头鹰家,看见猫头鹰刚刚起床洗脸,就对它说:“天要黑了,我要休息了,你怎么才洗脸啊?”猫头鹰说:“我就这习惯,晚上饿了我才开始捕食。”花喜鹊说:

“这么晚了,你还能捕到什么食呀?”

这时,天已经黑下来了,猫头鹰拍打着翅膀从一棵树飞到另一棵树,累得筋疲力尽,却什么食物也没捕到。它的肚子饿得咕咕叫,它也哇哇地乱叫起来,声音非常难听。小动物们都嫌(xián)它吵,不愿意做它的邻居了,纷纷搬走啦!

 

上一篇:不道歉的舜子

下一篇:狼来了

标签:好习惯童话
故事:
声明:饿肚子的猫头鹰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