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童话故事 > 马马虎虎的小老鼠

马马虎虎的小老鼠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6-12-16 09:35:46

马马虎虎的小老鼠

小老鼠最要好的朋友当然是住在田野里的小田鼠了。此刻,它正在拨小田鼠家的电话呢,电话号码是:121212。电话拨通了,小老鼠说:“喂,我最要好的朋友,明天上我家来,我给你做好吃的。别忘了我家住在桥墩(dūn)镇地洞村12号。”还没等小田鼠回答,小老鼠就把电话给挂了。第二天一大早,小老鼠就出门去了,它要买一些蜂蜜,买一些花生,再买一些糖果。可是当它准备付钱的时候,才发现忘了带钱包。小老鼠只得把脖子上的挂表取下来递给母鸡婶(shěn)婶,说:“用这个交换吧!”

到家门口了,小老鼠拿着钥匙(yàoshi)去开门。开了好久也没把门打开。

树上的麻雀偷偷地笑起来:“错了错了,这是小仓鼠的家。”

小老鼠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傍晚,它开始做花生烙饼了。放点蜂蜜,放点花生米,再加一点儿水。哎呀,糟了!它把盐罐(ɡuàn)子当成蜂蜜罐了。小老鼠正忙得手忙脚乱的时候,门铃响了,它高兴地去开门。啊?门口竟然站着一只大花猫。它赶紧“砰——”地一下关上了门。小老鼠不知道,昨天它打错电话了,小田鼠家的电话号码是212121。而它拨的那个号码正是大花猫家的电话号码。

 

上一篇:小肥鼠

下一篇:玩具要回家

标签:好习惯童话
故事:
声明:马马虎虎的小老鼠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