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童话故事 > 玩具要回家

玩具要回家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6-12-16 09:38:36

玩具要回家

月亮出来了,小男孩磊(lěi)磊躺在被窝里,闭上了眼睛。突然,他听到房间里有人在小声地哭。是谁呢?磊磊轻轻地从床上爬起来,看看地板,瞧瞧墙角。

噢,是泥娃娃。它正坐在小板凳(dènɡ)上哭呢:“呜呜呜……我找不到家了。”哎呀,刚才整理玩具的时候,忘了把泥娃娃收到盒子里了。磊磊赶紧从柜子里取出一个长条形的盒子,把泥娃娃放在盒子里。磊磊刚要躺下睡觉,突然听见床底下有“唏哩哗啦”的声音。他趴下身子往床底下一瞧。哎呀,不好了——一只充气老虎正张开大嘴要去咬小布兔呢。小布兔吓坏了,慌慌张张地左一蹦右一跳。它头上的瓜皮帽都掉下来了,脚上的鞋子也被甩了出去,一只躺在墙角,一只搁(ɡē)在门后。磊磊伸出手,拔掉了充气老虎屁股上的小塞子。

“嗤(chī)——嗤——”老虎的身子瘪(biě)了下去。磊磊说:“小老虎,你该休息了!”磊磊抱起小布兔,给它穿上鞋子,戴好帽子,然后轻轻地把它放在玩具柜子里。夜晚真安静。磊磊睡了,它的玩具们也在自己的“窝”里睡着了。

 

标签:好习惯童话
故事:
声明:玩具要回家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