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童话故事 > 我最勇敢

我最勇敢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7-01-20 11:03:30

准是糖吃多了,土土牙疼,姐姐带他去补牙。

牙病防治所今天人很多。 真怪,竟有那么多人吃糖吃得牙疼。

土土盯住一位老爷爷看。 老爷爷连门牙都没有了。 土土看了他半天,忍不住走过去,很有礼貌地问他: “老爷爷,您也一直吃巧克力糖吗? ”老爷爷一愣,然后笑着说: “不,我不吃糖。 ”

土土回到姐姐身边坐下,继续盯住那老爷爷看。

看了半天,他又走过去问: “老爷爷,那么您小时候喜欢吃糖吗? ”老爷爷又愣了一下,然后笑着说: “小时候吗? 小孩子哪有不爱吃糖的? ”

勤刷牙

勤刷牙

土土又回到姐姐身边坐下,看着那位老爷爷,想了又想,走过去说: “对了,老爷爷,一定是您小时候糖吃得太多了,现在牙疼! ”姐姐很不好意思,走过去对老爷爷说了声对不起,把土土拉了回来。

看牙的小朋友真多, 有好几个是老师带着来补牙的, 有的小朋友听医生一叫就哭了, 土土觉得真窝囊:看医生还要哭,他就不哭。

土土小时候其实也哭的,后来不哭了。 大概是积累了经验的结果。 比方说吃中药吧,太苦了,实在值得大哭特哭。 可是生病总得吃药,你不吃,爸爸捏住你的鼻子也要给你灌下去,那更难受,更丢脸。 倒是乖乖地吃了药, 还可以吃到两颗陈皮梅, 或者五块山楂片。 还有打针, 小时候第一次在托儿所里打预防针,他是哭而又没哭。 因为他刚张口要哭,眼泪还没流出来, 医生说针已经打好了。 医生和老师都说他勇敢,从此他真正勇敢地保持这个荣誉。

牙病防治所里还剩下几个小朋友, 那位胖医生阿姨看看表,忽然问小朋友们: “你们谁勇敢? ” “我勇敢! ”土土毫不含糊地叫道,还举起了手。 当然是他勇敢,有两个小朋友还吓得缩起了身体呢!

“很好,你过来! ”阿姨称赞说, “一看就知道你勇敢,好样的。 ”

土土很得意地坐到椅子上。 胖医生阿姨对姐姐说: “打麻药针做试验时间来不及了,不打麻药针有点痛,不过只痛一下……”姐姐皱起了眉头。

土土什么也不知道, 胖医生阿姨拿来一个像钩子似的东西,土土乖乖地张大了嘴。

唉哟,可疼了,土土仰起脖子,跟着胖医生阿姨的钩子往上提身体。 “啊啊啊啊! ”他的眼里噙满了泪水,但他的确没哭出来。 第一,嘴张大了闭不上,脖子只顾跟着钩子伸长,没法哭;第二,几个小娃娃在看着他这位英雄呢! 土土冷汗都冒出来了。

“完了! ”胖医生阿姨说。

“真是个勇敢的小朋友,大家要向他学习! ”阿姨说, “上午来不及了,其他小朋友下午再来! ”

勇敢的土土没事了。 是还有点疼,但看到娃娃们尊敬他的样子,这就算不了什么啦。

姐姐舍不得土土受罪, 嘀咕说: “胖医生会不会是急着到食堂买好菜呢? ”

土土没听见这话,不过,他可以理直气壮地对所有人说: “我最勇敢! ”

上一篇:土土养的鸡鸟

下一篇:老虎吃黄牛

标签:知识童话
故事:
声明:我最勇敢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