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童话故事 > 黑熊请客

黑熊请客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7-02-03 17:32:12

黑熊那天看到狼了,狼说:“你天天自己吃,也得请请客啊,让大伙都对你有个好感。”“那我得怎么请啊?”

狼说:“那好办,你多弄点肉,我给你张罗!”

黑熊:“行!”于是它弄些肉。狼:“明天你请客之前,我给你下厨房做饭。”

“行。”狼第二天大吃二喝,把弄的东西都吃完了。

黑熊和狼

黑熊和狼

到第三天熊问狼:“你的菜准备的怎么样了?”“准备好了,就是还缺点,你去再弄点吧!”黑瞎子又弄回来不少,狼第二天又大吃一顿,吃饱后把剩下的骨头和皮弄了一桌,开始待客。

这时大家都来了,听说黑熊请客,獐狍野鹿也都来了,一吃除了骨头就是皮,大家挺不高兴气呼呼地就走了。

狼:“他们都吃着你呢,还不高兴,你说这些人有多可恶!”

黑熊说:“他们要是不高兴,我跟他们干仗!”黑熊非常生气就和这些人打了起来。

狼见状很高兴就和獐子把打架的原因说了一遍,獐子一听很来气,就把经过告诉了黑熊,它一听真是气坏了,参加会餐的也都很生气,群起而攻,把狼连揪带咬撵了出去。

从此狼再也不敢去大山里,它始终在山边上转转,真正的松树林里到现在也没有狼,就是因为那次黑熊请客把它撵出山里了。

标签: >
故事:熊的故事 > 狼的故事
声明:黑熊请客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