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幽默故事 > “太少”与“太多”

“太少”与“太多”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7-01-25 16:28:11

摩西亚特想做一套体面的礼服,就到市场上买了一块高级布料,匆匆赶到了裁缝铺。

裁剪师接过布料,量来量去,最后摇着头说:“这的确是一块高级布料,可遗憾的是,我无法为您做这套礼服!”

摩西亚特不解地问:“为什么?

摩西亚特和裁缝

摩西亚特和裁缝

“料子太少!”裁剪师皱着眉头冷冷地说。

摩西亚特只好再到另一家抽子去试试看。

裁剪师仔细端详了一下布料,夸奖道:“妙呀,妙极啦!这块料子既好看汉高档,我非常套欢摩西亚特姐不及待地间:“你可以给我做一套礼服吗?”

裁剪师漏“嗯……嗯嗯,当然……当然……可以。我可以给你做一套包你满意伪礼服、你过一个礼拜来取。”

一个礼拜后,摩西亚特赶来取衣。

摩西亚特在穿衣镜前照来照去,然后乐雄滋地说:“式样新颖,做工精细,合身可体。太棒啦!”

这时,突然从内室跑出一个七八岁的小男孩,他是裁剪师的儿子,身上穿着一套和摩西舞特完全一样的礼服,显然是用同一块布料倾成的。见此情形,毅剪师尴尬地税:“你都看见了吧?这块布料太多了,除了给臀做了一套合勿钓礼服外,又给我儿子做了一套。

摩西亚特气冲冲地离开了这家裁缝铺,一口气跑到了第一个裁剪师那儿

“请你看看这套礼服!”摩西亚特愤愤地对裁剪师说,“你说我的布料太少!可是别的师傅,除了给我做了这套礼服外,还给他儿子做了一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有什么奇怪!”裁剪师慢条斯理地说,“他的儿子才七岁,而我的儿子已经十八岁啦!”

上一篇:秀才猜字谜

下一篇:永远不喜

标签:古代笑话
故事:
声明:“太少”与“太多”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