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幽默故事 > 财迷鬼拔牙

财迷鬼拔牙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7-01-26 17:38:15

从前,有个财迷鬼,见了钱不要命。这一天他去赶集,看到集上有个小摊子,旁边挂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拔牙止痛,随到随拔,一个牙五吊钱。”

财迷鬼一见来了精神,张开嘴数了数自己的牙,大小一共30颗,心里想,一个牙就卖五吊钱,30颗就是150吊,这个买卖合算,他大步走上前对拔牙的说:“我拔牙!”拔牙的说:“拔哪个?”

拔牙闹剧

拔牙闹剧

财迷鬼一拍胸脯说:“都拔。”拔牙的一听可乐坏了,拿起钳子一个一个地拔起来,直拔得财迷鬼满嘴流血,嗽傲直叫。过了一会儿,总算是拔完了,财迷鬼一手捂着嘴,一手张着要钱。

拔牙的一见愣住了:“先生,你这是干什么?”财迷鬼理直气壮地说:“快给我钱呀!’,’’给你钱,这是什么话1”财迷鬼把眼一瞪:“你牌子上明明写着一个牙五吊钱嘛。”俩人吵着吵着便打了起来。

上一篇:紧紧地盯着

下一篇:返回列表

标签:古代笑话
故事:
声明:财迷鬼拔牙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