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野史解密 > 女娲能轻易的杀死纣王,为什么定要灭他的江山呢?

女娲能轻易的杀死纣王,为什么定要灭他的江山呢?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6-05-19 23:30:08

女娲身为圣人,可以令纣王有一百种死法,哦,NO,一千种死法也绰绰有余,但她为何却选择了让狐狸精去迷惑纣王这么一条漫长而崎岖的道路呢?再说,万一纣王意志坚定,或者啥时候心思一变,要做好人,不受妲己迷惑了怎么办?那她不是做了无用功吗?

虽然这是假如,纣王本来就是因为好色而得罪了她,但不可否认会有这么一种情况出现,假如纣王的老师闻仲一直在朝歌,而没有出征的话,会不会受到狐狸精的迷惑也不一定!

当然,这都是假如,而女娲绕了这么多弯路的目的何在?只怕不简简单单是为了覆灭成汤六百年江山吧!

电视剧中的女娲

电视剧中的女娲

女娲是个自由职业者,每天也没什么事,就是修修道,炼炼丹,遨游三山五岳,纵览江河湖海,也就这么着,等级越来越高,直到有一天,女娲发现再往上没级别了,也或者是太无聊了,怎么办啊,造些玩具出来玩玩儿吧,一不小心,人族给她造了出来,再一不小心,造人竟然是有大功德的,这么不小心,竟然成了圣人!

成为了圣人之后的女娲,尊敬她的人多了,哦,不,是尊敬她的妖多了,毕竟女娲是人身蛇尾,是妖族圣人,一个个的大妖小妖来朝拜她,进入她的门下,或者寻找庇佑,或者想提升修为,女娲下面人手越来越多了,这一看,不行啊,这么多人,吃吃喝喝的,不能坐吃山空啊,得,这自由职业者也别干了,成立个公司吧!

成立了公司的女娲,直接晋级为了董事长!靠着招妖幡,和这些妖怪们签了合同!

女娲成了公司董事长之后,没想过把公司经营好,还是整天什么也不干,还是炼丹修道,遨游五湖四海,遍览山川五岳,心情好的时候,就去人间的行宫,她开设的分公司转悠一下,显显灵,接受人们的朝拜!心情不好的时候,拿这些手底下的人撒撒气!

这女娲啥也不干,身为圣人,也不传授一下修道炼丹的绝技,就相当于不给她手底下的打工仔发工资,这些打工仔不干了,刚好,那边通天教主也成立了个公司,截教公司!

通天教主成立的截教公司福利好,待遇高,不管谁,不管有本事没本事,通天教主董事长都会安排你学习,资质好的,跟在他身边学习,给你个部门经理干干,资质不好的,让你在部门经理底下干,就算是再没本事的扫地工,也给你发工资,让你有学习的机会!

截教的福利这么好,待遇这么高,这多让人眼馋啊,这些妖怪一比较,不行啊,在这女娲公司没什么大的发展啊,得,咱去截教公司吧!

但这些妖怪们还有点儿顾忌女娲有招妖幡这合同在手,违约的处罚可是很严重的,不过还是经受不住高福利高待遇的诱惑,反正法不责众,大家伙一商量,咱都走吧!

截教的公司做的风生水起,达到了万仙来朝,也可以说是万妖来朝的境地,一时间,通天教主的截教公司风头无量!

女娲在分公司转悠了一圈接受了朝拜,然后心情愉快的回到总公司,一看,怎么这么冷冷清清的,再一问身边童子,原来这些妖怪都跳槽到截教公司了!

犹如当头泼了一盆冷水,女娲不高兴了,没人了,不,没妖了她这公司还开不开,就这样破产了?她这圣人颜面往哪里搁?连人族都是她造的但却管理不好一个公司,这说出去多丢人啊!

同为圣人,通天教主的截教公司竟然敢挖她的墙角,是可忍,孰不可忍,女娲招妖幡一挥,想用合同来压住这些妖怪们!

女人都是小心眼的,这时的女娲不是想着提高员工的福利待遇,而是恨上了通天教主!

董事长,用合同来压他们,太丢人了啊,再说通天教主也是圣人,这招妖幡合同他分分钟就能找律师破解了啊!身边的贴心童子给女娲提了一个好建议!

女娲一想,也对,用合同把员工绑回来,他们也不是真心为公司干活儿了,怎么办呢?这仇不能不报啊,他截教公司让女娲公司破产,那也得想法让截教公司破产了!

女娲成立了公司之后,圣人也相继成立了公司,太上老君成立了人教公司,元始天尊成立了阐教公司,通天教主的就是截教公司,连西方的准提和接引也成立了西方教公司!就连昊天也成立了个天庭公司!

天庭公司可不得了,刚成立就显示出了财大气粗的范儿,接连入股人阐截三公司,虽然没掌握大权,但也掌握了百分之二十的话语权!要不是女娲破产了,估计也得被天庭公司入股!

天庭公司太大了,人手不够用,那怎么办,招人啊,虽然天庭公司财大气粗,但是刚成立的公司,没什么好人才,因为人才都被人阐截三个公司把持着,天庭公司虽有钱,但没人才!

相当于天庭公司董事长的昊天发话了,你们人阐截三公司赶紧给我凑人手,我这人手不够了!

天庭大公司发话了,人阐截三公司就算是做样子也得凑出来一些歪瓜裂枣啊!

女娲虽然是破产公司的董事长,但也是有资历的老人儿,还是个圣人,有幸参加了会议,知道了天庭公司招人的事情!

恰好截教在人间的分公司,商朝分公司的总经理纣王亵渎了她,破产了的女娲,幸好还有招妖幡合同书在手,招来了轩辕坟三妖,虽然三妖签的是临时合同,但也能用了!

狐狸精以为女娲把她当心腹,一心一意的为女娲办事,到了商朝分公司,搞的总经理纣王大肆挥霍,没过多久,濒临破产的商朝公司就面临了被西岐公司收购的命运!

而天庭的招聘也在这个时候如火如荼的进行,西岐公司是阐教公司的下属子公司,而招聘官是姜子牙,天庭虽是大公司,但福利不高,待遇不好,还要签订终生劳动合同做牛做马,那是没有自由了,人阐截三公司没一个人愿去的,而且这人手都走了,再有钱公司也得倒闭啊!

身为招聘官的姜子牙自然知道天庭公司内幕,坚决不能让自己公司的师兄师侄们去,自己公司不派人去,那只有截教公司去了!

刚好纣王大肆挥霍,屠害生灵,这就给了西岐收购商朝的借口!西岐收购,商朝反收购,而这也成了天庭招聘人才的考场!

最终的收购,西岐胜了,连带商朝背后的截教公司也元气大伤,濒临破产,通天教主再也翻不起浪,无奈含恨退场!

而轩辕坟三妖,以为功德圆满,还想找女娲领赏,哪知道她们就是临时工,女娲派她们迷惑纣王是见不得光的,到了用完之后,自然要当临时工处理了,而且,还是女娲亲自把她们交给了西岐处决!

各位看官,看到了这里,估计就会明白了,女娲劳心劳力,无比费神的弄出这么多事,肯定会别有用意,身为妖族大圣的她,手握招妖幡,但却无妖可用,看轩辕飞三妖修为,狐狸精除了魅惑,也没什么大本事,还有那琵琶精是姜子牙都能搞定的,连这无缘仙道,修为低下的姜子牙都能收拾的妖怪,可见该是多弱了!

一个圣人,手底下就这么几个修为弱小的妖怪用,可见她真的没什么妖用了,否则,一个人间帝王亵渎她,像她这么高高在上的圣人,何必和他一般计较呢?

再反观通天教主,万仙来朝,虽然这万仙都是妖怪,但是也能从中看出,妖怪朝拜的,都是通天教主!

截教,守护的是商朝,西岐攻打商朝,截教门徒自然会来助拳,这正中了女娲圈套,借着封神大战这股东风,女娲终于得偿所愿!

一个妖族大圣,还手握招妖幡,但妖怪全都去了其他阵营,心里酸楚难受可想而知,再加上小心眼的女人,不嫉妒恨才怪!

标签:女娲 > 纣王
故事:女娲的野史揭秘 > 纣王的野史揭秘
声明:女娲能轻易的杀死纣王,为什么定要灭他的江山呢?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