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野史解密 > 阿勒达尔到财主家里做客

阿勒达尔到财主家里做客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7-01-22 10:50:09

这是一个关于吝啬鬼哈萨克族故事,一起来看看阿勒达尔是怎么整这个吝啬鬼财主的。

有一天阿勒达尔到一个非常吝啬的财主家做客时,主人把食品都藏了起来。他以讲故事的方式说:“我在路上遇到你座下的马肠子一般粗的蛇,便用你仆人烤炙的羊头大的一块石头去打它,它缩成一堆,跟你老婆背后的面团似的。

财主经常撒谎

财主经常撒谎

我若撒谎,就让我象你姑娘裙下的鸡一样被开膛。”按哈萨克的习俗,财主只好拿出食品待客。财主心疼得要命,决定半夜宰了他的马。

天黑时他用调包的办法对付财主。次日吃马肉时,财主才知道自己上了当,但又有苦难言。

标签:哈萨克族 > 吝啬鬼 > 财主
故事:哈萨克族的野史揭秘 > 吝啬鬼的野史揭秘 > 财主的野史揭秘
声明:阿勒达尔到财主家里做客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