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野史解密 > 属牛的人,在鸡年可以转运啦!

属牛的人,在鸡年可以转运啦!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7-01-22 11:42:00

属牛的人,在过去的两年里,一直都不太顺利,不是钱财就是感情的问题,因为属牛的人,在猴年,羊年,有些人与某些生肖不和,叫相刑。相刑有几种,是不利组合中力量最大的,最有伤害力的格局,这种组合表现为相互妨碍,彼此伤害的不利关系,体现出一对矛盾暗中冲突,相互损伤的利害关系。与牛相刑的有牛刑狗,牛刑兔,但是在火鸡的年里,会被火鸡自动驱散。

但不管是狗还是图,在属牛的人进入鸡年就可以说是峰回路转,财运基本得到了恢复,许多事情做起来也顺手了,颇有顺风顺水之意。然而,财运好转之际,大有忙碌操劳的趋势,注意保重身体也成了当务之急。

牛

这一年,要以稳扎稳打为前提,合作与投资基本上都有好的进展,但周密的计划和细致的安排必不可少,加上将星降临辅助,不仅有晋级加薪的可能,还有贵人相助,需要加倍努力,把属于自己的财运收入囊中。当然,不能掉以轻心,任何时候都要保持谨慎的心态对待人和事。

注意事项,平稳求实,不贪不急,工作与生活顺利的时候依然保持平常心,出现意外问题时要慎重处理,不留后患。

祝属牛的朋友,在新年里发大财。

标签: >
故事:牛的野史揭秘 > 鸡的野史揭秘
声明:属牛的人,在鸡年可以转运啦!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