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野史解密 > 属兔的朋友,鸡年可能是最糟糕的一年!

属兔的朋友,鸡年可能是最糟糕的一年!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7-01-22 12:58:36

属兔的朋友,5、17、29、41、54、65、77、89岁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了,弄不好还有血光之灾,仔细看看下面的文章。

鸡年属兔人的运气在鸡年进入了最糟糕的一年,恰如屋漏又逢连夜雨,各种不顺的事情会接踵而来。属兔人这年的事业如逆水行舟,阻力重重,加上囚狱星不请自到,给本来就处境艰难的属兔人雪上加霜,需要有坚忍的毅力,不屈的斗志,方能遏制不利局面。

面对如此困境,属兔人要打起精神,远离不良情绪,不能在主观上逃避消极应对,最好能与属猪人、属羊人、属狗人等亲朋好友多打交道,接受他(她)们的帮助和支持,遇到自己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多多请教,寻找一个妥善的方法。

剪纸玉兔

剪纸玉兔

注意事项,困难压顶,举步维艰,对于富于幻想的属兔人而言是个不好的兆头,胆小怕事,善于逃避的个性会暴露无遗,不敢正视现实,怨天尤人,需要振奋精神,鼓起勇气面对困难。

希望看完这篇文章的朋友,能够绝处逢生,多喝自己的亲朋好友打交道,遇难成祥,活出色彩!过了今年一切都可以迎刃而解。

标签: >
故事:兔的野史揭秘 > 鸡的野史揭秘
声明:属兔的朋友,鸡年可能是最糟糕的一年!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