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野史解密 > 不动尊菩萨是哪个生肖的本命佛,属鸡的是什么?

不动尊菩萨是哪个生肖的本命佛,属鸡的是什么?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7-01-23 16:30:07

本命佛具有化解财运、健康、爱情难题,使得缘主逢凶化吉,从官仕途高升,从商广纳财禄,得安康吉庆人生的功效。所有供奉正确的本命佛特别重要。

不动尊菩萨

不动尊菩萨

属相为鸡的人,他的本命佛是不动尊菩萨。不动尊菩萨,又称不动明王,“不动”为慈悲心坚固、无法撼动之意,“明”为智慧之光,而“王”为驾驭一切之意。

不动尊菩萨象征着理性,他默默地保护着世人,让世人在人生的道路上能够知错知过,把握住每一次机遇,充分利用自己的智慧,渡过种种困境,以致事业有成、家庭和睦、吉祥如意。

不动尊菩萨是生肖鸡的本命佛,他护佑着每一个在鸡年出生的人。假如属鸡者能虔诚佩戴或供奉不动尊菩萨的话,一定可以远离罪业、一生顺利、平安如意。

祝所有属鸡的朋友,在本命年里,能够逢凶化吉,平安渡过。

标签:
故事:鸡的野史揭秘
声明:不动尊菩萨是哪个生肖的本命佛,属鸡的是什么?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