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野史解密 > 属鸡的人,在狗年2018事业上有所好转

属鸡的人,在狗年2018事业上有所好转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7-01-24 11:47:30

属鸡的朋友,在经过本命年鸡年2017后,运势等各方面都有所好转。

生肖鸡

生肖鸡

这一年,属鸡人运气开始变好,办事的顺利程度有了明显提高,工作与事业有了较好的起色,可以适当地合作与投资,积极努力地开展业务,借好运之际为自己开路。

狗年是属鸡人稳重求胜的一年,关键的一条就是要不急不忙,有计划有步骤地设计自己的工作方案,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力而为,才会有工作事业上的收获与满足。由于狗年暗伏危机,属鸡人要心中有数,方能有效地进行工作。

注意事项,运气初转,尚有不测,要多注意身边的朋友,以防气运被玷浊,属鸡人要审时度势,分清利弊,稳重有缓,在适合自己工作的情况下发挥聪明才智,凡事不多做,求实在,看准一个做一个,这样才能在狗年中有所发展。

祝所有属鸡的朋友,在狗年里,在事业上都有所突破,能更上一层。

标签: >
故事:鸡的野史揭秘 > 狗的野史揭秘
声明:属鸡的人,在狗年2018事业上有所好转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