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野史解密 > 属猪的人,在狗年2018气运悲喜各一半

属猪的人,在狗年2018气运悲喜各一半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7-01-24 12:54:25

对于属猪人来说,狗年也算是一个比较波动的年景,属猪人要以平常的心态对待喜忧交替的局面,有点像股市一样,跌多少就长回多少,但是人比股市脆弱多了,所有在2018年里,要少说,多做,努力提升自己。

喜的是,属猪人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以满足自己的生活情趣,达到调剂生活的目的,工作上要随遇而安,不作无谓的竞争,只要把本职工作做好就足够了,因为天禧星的到来可以给属猪人带来意外的惊喜,工作事业上会有一些收获;

卡通生肖猪

卡通生肖猪

忧的是,属猪人在不甘心做平凡工作的时候,会做出一些力所不及的事情,常常在工作事业上弄巧成拙,轻信他人,自以为是。因为寡宿星的到来让属猪人感到孤独失意,故而不甘心平凡,做出些不合时宜的事情来,于己不利。

注意事项,运气起伏,事见转机,属猪人要精心守成,稳中求胜,不要着急一时的得失,要善于在运气反复之际保护自己,无须急躁,在工作事业上出现的暂时平淡、无为之时要谨慎交友,一切投资合作都要以后再说。

祝所有属猪的朋友,稳健有序,在不利的条件下把工作和事业守住、做好。

标签: >
故事:猪的野史揭秘 > 狗的野史揭秘
声明:属猪的人,在狗年2018气运悲喜各一半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