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野史解密 > 属鼠的人,在狗年就进入了平穏求进的状态

属鼠的人,在狗年就进入了平穏求进的状态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7-01-23 14:06:30

属鼠的朋友,在10、22、34、46、58、70、82、94、106这些岁数中,在这一年,可能没有在鸡年这样大的进步,但是也不差,好好把握机会还是不错的。

狗年在经历鸡年大发展之后,属鼠人进入了平穏中求发展的一年,总体上向着好趋势。

相对于鸡年来说,属鼠人在狗年的付出可能远远要大于鸡年,辛劳的程度也会有所增加,如果只讲付出不图回报的做法,很可能会获得更好的潜在投资,故而保持现状,减少投资与合作,实属明智之举。

生肖鼠

生肖鼠

对于想创业的属鼠人来说,不贪求稳,循序渐进,该是个较好的方法。
属鼠人今年有些孤寂,因为寡宿星悄悄来到,会无助地面对许多只有自己才能解决的问题,不免有些多愁善感。宜增加与属猴人、属牛人与属龙人的往来接触,可能会弥补运气上不足。

注意事项,保持平和的心态来维持现有的状况,谨慎仔细地对待可能出现的不利局面,多观看,适时做事,才有利于平稳度过。

祝所有属鼠的朋友,在新的一年里,能有稳中求进,一路向好。

标签: >
故事:鼠的野史揭秘 > 狗的野史揭秘
声明:属鼠的人,在狗年就进入了平穏求进的状态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