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野史解密 > 属虎的人,在狗年2018居然能节节高升!

属虎的人,在狗年2018居然能节节高升!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7-01-23 14:44:38

属狗的朋友,在鸡年2017是财运、学业、事业上都有大发展,在狗年了也像命中注定的会好事连连。

狗年承接鸡年的好运,狗年的运气犹如芝麻开花节节高,属虎人显得有些意气风发,顺风顺水。

好的年景需要有所作为,属虎人不妨在把握机遇的同时,与属猪人、属马人等扩大合作范围,追加投资,也许会有较大的收获。

卡通生肖虎

卡通生肖虎

这年华盖星到来,属虎人在事业有成,工作与生活顺利的时候,显得有些踌躇满志,在思想深处不免有些心傲孤独,无人欣赏的感觉,喜欢在书本中寻求答案,难免会在言行中表露出轻慢、不尊重别人、我行我素,搞得人际关系有些紧张,无意中得罪一些人。

注意事项,风光虽好,运气也旺,需要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讲究方式方法。

祝属虎的朋友,在这一年里,人生能功行圆满,走向更高的人生阶段。

标签: >
故事:虎的野史揭秘 > 狗的野史揭秘
声明:属虎的人,在狗年2018居然能节节高升!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