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野史解密 > 属兔的人,在狗年2018终于开始转运啦

属兔的人,在狗年2018终于开始转运啦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7-01-23 15:03:58

属兔的朋友,终于渡过了鸡年这个命运多舛的年份,到了狗年算是雨过天晴了,不过不可放松警惕,时运刚转,要多注意观察,不可鲁莽行事。

鸡年的倒霉日子在狗年总算有了改变,虽说根本性的转变还要等待,但属兔人的艰难处境已经开始好转,已经出现一缕阳光。

财运还较艰难,属兔人一切与财务有关的活动,以及投资与合作都要从长计议,可以先进行调查了解,摸底研究,做好计划,待时机成熟再做进一步的打算。

生肖兔

生肖兔

在运气不好的时候,属兔人要加强与属猪人、属狗人、属羊人等亲朋好友和客户的联系往来,遇有重大事情一定要向他(她)们讨教,寻求一个较好的解决方法,避免自身急躁不稳做出错误决定。

注意事项,风水轮转,运程坎坷,属兔人要认清当前的形势,克服浮躁气盛、心有不甘的好胜心理,更要避免遇见困难不敢面对,采取避重就轻、逃离远离的心态。

祝所有属兔的朋友们,能化险为夷,平安渡过今年。在等待好运的到来。

标签: >
故事:兔的野史揭秘 > 狗的野史揭秘
声明:属兔的人,在狗年2018终于开始转运啦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