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野史解密 > 北京北顶娘娘庙灵异事件

北京北顶娘娘庙灵异事件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6-10-07 18:56:49

在北京著名的奥运场馆水立方那里,原来有一座庙,名叫北顶娘娘庙,为了奥运,必须拆这个庙,然后灵异事件就发生了。

拆庙的时候本是个大晴天饷晴博日太阳当头,几个3个工人抡起锤子要砸红色的外山墙。刚轮几下天气瞬间就变了,突然间乌云聚集空气都凝聚起来了,让人觉得喘不过气工人觉得下点雨好啊凉凉快快的干活,要是下起来还能去工地外面抽抽烟打打屁。就再一锤又一锤砸在墙上的时候墙头上面的时候墙头上面的砖砸下来了,正砸在轮锤人的头上。按说都带着安全冒应该没什么问题可该说这位工头倒霉就是今天,天气热的让那位工友把头盔仍一边,一同拆墙的工友想去拉那位工友,刚弯下腰墙上的碎砖碎石又下来了。不用多说这位也跟着前一位战友倒下了。您要问不是还有一位呢吗,那位早就被吓傻了。扔下工具都跑了。天上的乌云出也凝出来几声闷雷。

拆除前的北顶娘娘庙

拆除前的北顶娘娘庙

工头在想让人去拆,碰上这么邪乎的事儿人传人的。也就没有人敢在去碰那庙墙里。但是重赏之下必有猛夫,本就是挣钱来的听到加强还是有几位站出来。这次不从外面拆打算从内部瓦解,拿着剪线钳想去将拴在门前的铁丝剪断,左剪右剪就是用不上劲那个小铁丝还就是不断。工友有人拿把压力钳咔一下就开了,门是开了铁丝也崩出来了,正飞在换钳子的那个工友面上。血哗啦就下来了。

挣钱是好可都想着活着花出去,几位一看一商量,哥几个撤这庙他就是拆不动。

国家级的工程他不能耽误了,几位领导一合计上人不成咱们上机器吧。挖掘机推土机能上的咱们都上了,您还别嫌多,国家级的工程要的就是这杖势。几台机械轰隆隆的开过去,还没等着抡起家伙给她好看。几台大家伙都给没油了似的全部趴窝不动了。

后来请高人过来一看。这庙拆不得,因为什么啊? 你话怎么那么多呢(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后这庙也没拆,非但没拆而且还重新翻修了。我也进去参观过屋子里面是进不去的,但是看外面的柱子和廊画都重新的翻修过,而且很精美。可惜的就是娘娘的神塑没有瞻仰到。

前面说了只是其中一个一个版本,其他的版本还有什么飞黑烟啊,庙里爬出大蛇啊什么的。故事嘛当然是那个精彩那个吸引人了。

真假我也说不好,但是修鸟巢的趣事我倒是亲眼看到过一件,给大家聊聊。像是灵异单更像是命运。

施工地点是鸟巢前面的一条主路,需要扒开路下一部分,应该是施工方没有找准地方,一铲子下去奇准无比的就把水管挖开了。一个小号的挖掘机用自己的挖掘铲去堵住出水口,不过他完全小瞧了水流的力量。没超过3分钟就被水流冲倒了,不一会来了一台中号挖掘机妄想堵住出水口。10分钟过后不出意外的倒下。答住是有多无聊啊,就在阳台上看着2台挖掘机被水流冲倒。可是就是有一种让人说不出的痛快让我坚持下去(233333333)终于来了一台大号的挖掘机将冲出的水柱堵住了。故事就这么结束了吗?

没错就这么结束了。那是不可能的。

因为出来很多水路已经被部分水淹没了,再加上有3部重机械停在同一路段上。路终于罢工了,你们这么压老子,还特么拿水泡我。3辆挖掘机加上被泡的路段一起塌陷了。故事的最后的最后 是开来了一辆搭塔吊的吊车。把3位难兄难弟给就出来的。

标签:北京灵异事件
故事:
声明:北京北顶娘娘庙灵异事件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