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野史解密 > 盘古创世是否暗示了宇宙大爆炸?

盘古创世是否暗示了宇宙大爆炸?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6-05-19 21:04:38

天地浑沌如鸡子。(宇宙源于一个奇点)

盘古生在其中。万八千岁。天地开辟。(奇点爆炸)

阳清为天。阴浊为地。盘古在其中。一日九变。神于天。圣于地。天日高一丈。地日厚一丈。盘古日长一丈。如此万八千岁。天数极高。地数极深。盘古极长。故天去地九万里,后乃有三皇。(宇宙膨胀)

首生盘古。垂死化身。气成风云。声为雷霆。左眼为日。右眼为月。四肢五体为四极五岳。血液为江河。筋脉为地里。肌肉为田土。发为星辰。皮肤为草木。齿骨为金石。精髓为珠玉。汗流为雨泽。身之诸虫。因风所感。化为黎甿。(大爆炸产生的粒子组成最初的物质)

宇宙大爆炸

宇宙大爆炸

终极理论猜想:

我们现存四维宇宙是由其他维度转变而来的, 各种不同的维度互相循环转换。其中从零维 (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没有时间空间等于“不存在”)转变为其他的维度,解释了我们现存四维宇宙是“无中生有”的概念,这样也就为宇宙诞生之前是如何的,提供了答案。也形成了一套可以自我循环的基本概念,没有任何的逻辑漏洞(不像宇宙大爆炸理论,会让人提出关于大爆炸之前的疑问)。

宇宙大爆炸

每一次维度的转变,都会是一个拆解现有维度,然后重组新维度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势必会引起剧烈的震荡——即 我们所说的宇宙大爆炸

以这个概念为基础,可以解答引力的本质

我们现存四维宇宙的基本单位是一维度 ,与弦理论里面的“弦”(弦的不同振动模式构成了不同的粒子,振动越剧烈 对应的质量能量也就越大)概念类似。引力是时空弯曲的表现,时空弯曲是 弦振动弯曲的表现。 可以想象一下,你看到的空间是振动缓慢的弦,你看到的星球等物质是振动剧烈的弦(因为星球等物质比空间质量能量要大)

方向

维度既不是物质也非能量,而是更加本质的新概念。我们应该把维度确立为一个新概念,并且试图去完善它证明它。

标签:盘古
故事:盘古的野史揭秘
声明:盘古创世是否暗示了宇宙大爆炸?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