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童话故事 > 一群懒孩子

一群懒孩子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6-11-30 15:50:44
懒孩子

懒孩子

寒冷的冬天来到了,小白兔在家觉得很无聊。“对了!找朋友去。”于是,小白兔走出门去找朋友。它来到好朋友小熊的家,看见小熊正在睡大觉,就自言自语道:“小熊真懒,我去找小蛇玩。”说着它又来到了小蛇的家,看见小蛇也在睡觉。它又来到小青蛙的家,看见小青蛙也在睡觉。于是,小白兔跑回家,对妈妈说:“我再也不理它们了。”兔妈妈说:“为什么呀?”小兔说:“它们都是一群懒孩子,现在还在睡觉呢。”

兔妈妈摸着它的头说:“傻孩子,不是它们懒,它们现在都在冬眠呢。它们冬天睡觉、减少活动就可以一个冬天不吃东西了。它们把能量积蓄(jī xù)在体内,慢慢消耗,一直要等到明年春天再出来活动。”小白兔恍(huǎnɡ)然大悟,说:“原来是这样啊!可是,这样就没有朋友陪我一起玩了。”妈妈说:“你可以去找小山羊、小马玩啊,它们不会冬眠,和我们一样。”小兔高兴地点点头,又去找朋友了。瞧,它们玩得多开心啊!

上一篇:小熊的邻居

下一篇:落叶

标签:睡前童话
故事:
声明:一群懒孩子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