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野史解密 > 属龙的人,在鸡年2017开始转运啦

属龙的人,在鸡年2017开始转运啦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7-01-22 14:21:13

猴年的反复多变,到了鸡年总算有了起色。这一年,属龙人的工作与事业出现曙光,在筹划的各项事务中,能够得到贵人的帮助,显得顺风顺水,颇有收获,使得属龙人可以尽力开拓业务,广交人缘,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基础。

为了做好各种事务,属龙人要振奋精神,虽说年景不错,但刻苦努力还是需要付出的,不能急躁盲目,好大喜功,尤其在合作与投资上,计划与实施方法必须考虑细致周到,不能有丝毫大意,否则破财损失难免。今年属龙人遭遇咸池星,已婚的要提防情感风波,不可四处留情;未婚的要讲究方式方法,未婚同居要考虑好进退,以免落入情感陷阱。

生肖龙

生肖龙

注意事项,运气初转,百事待兴,属龙人需要扎实认真地努力工作,任何粗心大意都是不足取的做法,稳重谨慎,善于谋划是属龙人今年的最佳策略。

祝属龙的朋友,在鸡年2017里,能够好运常来,事业工作进步。

标签: >
故事:龙的野史揭秘 > 鸡的野史揭秘
声明:属龙的人,在鸡年2017开始转运啦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