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野史解密 > 属龙的人,在狗年2018开始运势减弱!

属龙的人,在狗年2018开始运势减弱!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7-01-23 15:17:19

属龙的人,在过去的鸡年中运势总体都是不错了,没有把握住机会的朋友,就显得有点可惜了,因为在狗年2018,属龙的人,运势总体来说还没有前两年的好。在这年里,要注意了。

属龙人的运气在狗年开始退潮,许多事情开始露出艰涩的痕迹。这一年,属龙人自信奔放的性格需要收敛,好大喜功的表现会遇到极大的阻力,需要属龙人打起精神来应付许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卡通生肖龙

卡通生肖龙

已经投资与合作的项目可以见好就收,尚在进行中的投资与合作不要再扩大规模,以扎实慎重的心态认真仔细地处理好可能发生的不利事情,新的投资不再考虑,买房修建等事情一律暂停,切忌多管闲事,小心处理好人际关系,避免与属狗人、属兔人、属牛人、属羊人往来,以免招惹是非,添加麻烦。

注意事项,运气下降,困难出现,属龙人需要从好运中摆脱出来,正视眼前的困境,抛弃不切实际的幻想,扎实做好现有的工作,理顺方方面面的关系,谨慎处理人际矛盾,以平和的心态度过暂时的不顺。

祝所有属龙的朋友能,逢凶化吉,平安渡狗年。

标签: >
故事:龙的野史揭秘 > 狗的野史揭秘
声明:属龙的人,在狗年2018开始运势减弱!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