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野史解密 > 属狗的人,在本命年2018运气还能转运

属狗的人,在本命年2018运气还能转运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7-01-24 12:15:43

属狗的人,在鸡年的不顺可能会延续到本命年2018,因为“本命年犯太岁,太岁当头做,不喜必有祸。”但是,虽说是本命年,鸡年不顺在本命年似乎有了一些转折,运气有了改善。

属狗人要注意“太岁”对属狗人的伤害,切记不能置业购房、修建装潢、动土建造,否则会不利于属狗人的身体,破财口舌。

属狗人在本命年要谨慎小心,凡事要多思后行,不能凭着热情和冲动做事,需要平淡一些名利思想,扎实做好分内的事情。好在今年有华盖星带来一些益事,有利于开展小规模的创业和推销活动,也有利于进修学习,可以获得非凡学习成绩,只是有些空虚寂寞,无人可以排解心中的烦忧,需要设法自身化解。

漫画生肖狗

漫画生肖狗

注意事项,运气稍转,尚有困难,属狗人要设法摆脱环境的压力,在积蓄力量的同时注意保护自己,不宜急躁妄行,按捺不住心中的冲动,坚持做一些有用事务,尽量能给自己一个稳定的情绪。

愿所有属狗的朋友,坚守现有事业,步步为营,不做冒进,变压力为动力,可能会有较好的收获。

标签:
故事:狗的野史揭秘
声明:属狗的人,在本命年2018运气还能转运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