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童话故事 > 小红帽

小红帽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6-11-20 08:49:01

从前有个人见人爱的小姑娘,喜欢戴着外婆送给她的一顶红色天鹅绒的帽子,于是大家就叫她小红帽。

有一天,因为外婆生病了,所以妈妈叫小红帽给外婆送一块蛋糕和一瓶葡萄酒,并嘱咐她不要离开大路,走得太远。小红帽答应了妈妈,拿着东西走了。

小红帽在森林中遇见了狼,她从未见过狼,也不知道狼性残忍,于是把来森林中的目的告诉了狼。狼知道后诱骗小红帽去采野花,小红帽看到阳光在树木间来回跳荡,美丽的鲜花在四周开放,便想摘一把鲜花给奶奶,让她高兴高兴。于是,她离开大路,走进林子去采花。

小红帽与大灰狼

就在这个时候,狼却跑到了小红帽的外婆家,把小红帽的外婆吞到肚子里,然后它穿上奶奶的衣服,戴上她的帽子,躺在床上。

小红帽采了很多花,才来到外婆家。只见外婆躺在床上,帽子拉得低低的,把脸都遮住了,样子非常奇怪。还没等小红帽弄清是怎么回事,狼就从床上跳起来,把小红帽吞进了肚子,然后便躺在床上睡着了。

一个猎人碰巧从屋前走过,想到老婆婆家找点水喝,进门一看,一只狼大着肚子躺在床上睡觉。心想:糟糕,老婆婆不会被狼吃掉了吧?于是,他拿起一把剪刀,剪开了狼的肚子,把老奶奶和小红帽救了出来。小红帽赶紧搬来了几块大石头,塞进狼的肚子。奶奶用针线把狼的肚子缝了起来。狼醒来之后想逃走,可是那些石头太重了,它刚站起来就跌倒在地,摔死了。

三个人高兴极了。猎人剥下狼皮,回家去了。奶奶吃了小红帽带来的蛋糕和葡萄酒,精神好多了。

小朋友,你可不能像小红帽一样贪玩哦!外出时记得一定要跟紧爸爸妈妈,千万不要独自去玩耍!

上一篇:小姑娘和三只熊

下一篇:三个和尚

标签:睡前童话
故事:
声明:小红帽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