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野史解密 > 属猴的朋友,在鸡年也会有一马平川的趋势

属猴的朋友,在鸡年也会有一马平川的趋势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7-01-22 13:15:50

属猴的朋友,接着猴年本命年的运程,属猴人在酉鸡年大有一马平川、顺水顺风的趋势,做事顺利,没有阻碍。

这一年,属猴人的机会多多,只要勤奋努力,就会大有所收获,所以需要属猴人鼓足干劲,看准目标,勇往直前。属猴人在鸡年可谓常遇贵人相助,每当工作与生活不顺,就会有人从中解围,给予方便,为此可以放心地进行投资与合作,扩大事业的规模,但不能忘乎所以,需要周密的计划来保证投资与合作的顺利,务实稳健是属猴人在运气顺畅时最好的策略。

生肖猴

生肖猴

这一年咸池星来到,事业成功的属猴人会得到异性的青睐,免不了会有风花雪月之事,需要洁身自爱;未婚的会与心爱之人同居,也需要把握进退分寸,免得遭受烂桃花陷入感情的泥潭。

注意事项:事业顺畅,多有建树,意想不到的好事接二连三,需要属猴人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要被胜利迷失自己,需要克服自身狂妄自大的习惯缺陷,踏实稳重,谨慎小心,切忌自以为是引发事端,受到小人非难。

祝属猴的朋友,2017年金鸡中,能事业、人生更上一层!

标签: >
故事:猴的野史揭秘 > 鸡的野史揭秘
声明:属猴的朋友,在鸡年也会有一马平川的趋势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