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童话故事 > 水龙头妹妹的眼泪

水龙头妹妹的眼泪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6-12-15 16:28:22

水龙头妹妹的眼泪

“滴答、滴答……”夜晚,水龙头妹妹正在流泪,盆子哥哥惊叫起来:“哎呀,这不是清水,咸咸的,是眼泪啊!”

“水龙头妹妹,你为什么哭啊?”盆子哥哥关心地问。

水龙头好委屈:“原本,给人们提供清水,看着他们做饭、洗衣,是我最大的快乐,可是,人们却不爱惜我,让我一刻不停地流出水来,我好累啊!”

“别难过,我帮你想想办法!”盆子哥哥觉得她很可怜,急忙想主意。夜里,他把这件事告诉了伙伴:锅(ɡuō)、碗和筷(kuài)子。大家决定一起帮助她。

第二天早晨,小男孩丁丁坐在餐(cān)桌旁,正要吃饭,忽然,筷子和碗叮叮当当,唱起了歌儿:

“水龙头呀水龙头,天天晚上把泪流,谁的小手扭一扭,帮她关紧小盖头?”

丁丁听了好吃惊,心想:“哎呀,水龙头好可怜,每晚都会哭呢。”“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丁丁急忙把这件事告诉大家。

“看来我们做错了事。”爷爷想了想说,“得赶快改正才好。”从那以后,每天晚上睡觉前,一家人都会检查一下水龙头有没有关好,他们可不想让她再受委屈了。现在,水龙头不再流泪了。每天晚上,她都会快乐地哼起歌谣。她越来越喜欢丁丁的家了,住在这里好开心!水龙头妹妹希望每一个家庭,都像丁丁一家人一样,爱护她的兄弟姐妹。请你帮她实现心愿,好吗?

 

标签:好习惯童话
故事:
声明:水龙头妹妹的眼泪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