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童话故事 > 骄傲的小兔子

骄傲的小兔子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6-12-15 17:03:33

骄傲的小兔子

兔妈妈有三个女儿,她们分别是白白、黑黑和花花。她们三个可骄傲了。听!她们又在吹嘘(xū)自己了。

“你们看,我的外衣又白又光滑,多漂亮呀,就像一朵白云。”“白云有什么好看的?你们看我的外衣又黑又光滑,多美丽呀,就像夜晚的天空。”“你们都错了!你们看我,既有白色像白云,又有黑色像夜晚的天空,我才是最美丽的呢。”

你们听听,白白、黑黑、花花多爱吹嘘呀!有一次,她们姐妹三个在动物音乐会上表演了一个三人舞蹈,得了一等奖,她们又吹开了。“我跳的舞最好看,是因为我,你们才得第一名的。”白白说。黑黑可不服气,大声说道:“不对!

是因为我跳得好,才得第一名的!”花花也不甘示弱:“那咱们现在就比一比,看看到底是谁跳得最好。”

于是,三只小兔子便找了一大块空地跳起舞来。这时,有三只老鹰正在空中飞翔(xiánɡ)着寻找食物,它们看见小兔子们正在跳舞,便慢慢地飞下来。小兔子们见有鸟儿飞过来,就跳得更起劲了,她们想用自己的舞蹈把鸟儿们都吸引过来。果然,老鹰离她们更近了,见她们一点也没有躲开的意思,就一步一步地来到她们跟前。小兔子们看见鸟儿们走过来,就炫耀得更加厉害了。

几只老鹰见时机成熟了,就一个抓了一只兔子飞到了空中。小兔子们发现自己被抓到了老鹰的爪子上才吓得大哭起来,可是一切都晚了。兔妈妈失去了三个女儿,她伤心极了,逢人就讲:“大家可千万不要骄傲啊!”

 

上一篇:猴子与海豚

下一篇:兔子的尾巴

标签:好习惯童话
故事:
声明:骄傲的小兔子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