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童话故事 > 神奇的桌子

神奇的桌子

来源:史记吧时间:2016-12-15 14:21:44

美丽的大森林里住着许多小动物,也生长着许多美丽神奇的植物。一天,刚下完一场大雨,小白兔就蹦蹦跳跳地来到森林的草地上采花。咦,它发现一棵大杨树下长着一个特别大的花蘑菇(móɡu),就像一张又漂亮又结实的小圆桌,真好看。

神奇的桌子

“采好花,我就在这蘑菇桌上吃午饭。”小白兔一边这样想,一边高高兴兴地采花去了。小白兔刚走,小松鼠就来了。它也看见了这个像小桌子一样的大蘑菇。“嘻嘻!”小松鼠高兴地想,“在这蘑菇桌上吃饭,一定很有意思!”小松鼠一边想一边也采花去了。后来,小狐狸、小猴子、小刺猬都发现了这张蘑菇桌,它们都想采完花在这儿吃午饭。到了吃午饭的时候,五个小家伙都来了,它们都说是自己最早发现这张蘑菇桌的,谁也不让谁。

“哼,肯定是我先发现的,你们去争吧!”小白兔说完就抢先在蘑菇桌前坐了下来。接着,小松鼠、小狐狸、小猴子也拥到蘑菇桌前,气呼呼地坐下了。小刺猬一看,蘑菇桌前坐满了小动物,就是没它的份儿,火起来啦,“啪!”它跳上蘑菇桌,狠狠地踩了几脚,把蘑菇桌踩了个稀巴烂。

现在呀,谁也别想在蘑菇桌上吃午饭了。

“你们哪,真是不懂事的孩子呀!”咦,谁在说话?

五个小伙伴抬头一望,原来是大杨树公公。小白兔明白,大树公公是在批评它们呢。

“其实,只要我们几个挤一挤,就有小刺猬的位子了。”小白兔想了想红着脸说。“都是我不好,我不该破坏蘑菇桌。”小刺猬很不好意思,“今天是我太霸(bà)道了。”“我们也不好!”小松鼠它们几个也赶紧认错。

五个小伙伴刚说完,呀,神奇的事发生了!被踩得稀巴烂的大蘑菇竟一点一点动起来了,最后又变成了一个特别大特别大,像小圆桌一样的大蘑菇。五个小伙伴高兴极了。

“这个蘑菇桌真美!”小猴子说。“我想,把它打扮起来一定更美。”小狐狸说着,把采来的几朵最美的花插在蘑菇桌上。呀,真的很漂亮!别的小伙伴也学着小狐狸的样儿,用采来的花儿把蘑菇桌打扮得漂亮极了。然后,几个小伙伴你推我让,紧紧凑凑,都坐在了神奇的蘑菇桌前,共同享用美味的午餐啦。

“你们真是知错就改的好孩子!”大杨树公公又开口了。这回,大杨树公公可是在表扬它们呦!

 

上一篇:说错话的小鼹鼠

下一篇:小狮子和小猪

标签:好习惯童话
故事:
声明:神奇的桌子搜集自网络,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

猜你喜欢